我的酒窝都是蜜

【ForthBeam】二手时间(七)

这是我们爹地girl的日常啊啊啊啊~

树影:

今天用手机写的,切换很麻烦,


所以请原谅我标点符号用得各种不规范。


我硬着头皮往下写,你们将就着看吧,


待有时间再回头删改。




~~~~~~~~~~~~~~~






车子开得飞快。

Forth和Beam都坐在后座。

“Beam,”Forth先打破沉默: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,只是想亲眼看看……”

“Forth,”Beam打断他:“不用道歉。你只是担心我,我懂的。”

“接这份工作时我已经考虑过会带来一些变化,只是没考虑到这么快。但是现在我还能应付,别担心。”

“Beam,我没有小看你的意思……我……”

“Forth,你不是那样的人。”Beam拍了拍Forth放在扶手上的手背,“我也不是。你来学校,我很感动,真的。很庆幸我的CP是你,我无数次感谢过这样的安排。”

Beam的眼睛灿若星辰,Forth反手扣住Beam来不及缩回去的手。Beam抬眼看到Forth目光炯炯。

Beam没有抽回自己的手,任由Forth一直握着。所有说出口的,没说出口的,Beam都能感受到。

好像……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……

被紧急Call来救场·从后视镜目睹一切·感觉自己是透明的·司机Lam:……

Lam决定打破结界。

“Forth,这两天你别乱跑,后天要开颁奖礼了,还有很多事要落实。”

“Beam。”
“嗯?”
“你愿意后天和我一起参加颁奖礼吗?”
“……好……”

Lam想抽自己一巴掌。叫你嘴多!大哥!你知道加急定制礼服要多少钱吗?!

~~~~~~~~~~~~~~~

《我们在一起吧》特别节目~~(*^_^*)

现场直播:火箭夫夫红毯进行时!!

MC:大家好,我是外场主持人Ming,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。今天是什么日子?今天是大喜的日子啊!又来到我们一年一度音乐风云榜的颁奖盛典,今天Ming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哦!是什么?对,我想你们都猜到了,就是火箭夫夫-Forth & Beam 的红毯直播!✌️

~~我是弹幕分界线~~
A:激动,我来了
B:哎,是小明主持?
C:小明这身很帅
D:不要废话,快放FB
E:来了来了,Forth还没出来?
F:哇,这么多人看直播
……

MC(边走边说):大家知道今天晚上颁奖礼的现场直播和我们节目冲了,所以下周才能看到第三集哦。不过没关系,知道大家都想念火箭夫夫,所以,我们带大家来看新鲜的FB,米娜桑记得叫上小伙伴来围观哦。
……现在我们来到后台化妆室,我们来看看Forth和Beam在做什么(推门)……

Forth和Beam已经换好衣服,同款黑色修身西装,衣领上都有一条银边,Forth的在左边,Beam的在右边。看上去非常相衬的两人正在聊天,看到MC进来都起来打招呼。

~~我是弹幕分界线~~
G:啊啊啊啊啊啊,帅爆了!
H:情侣装!好看,太好看了
I:为火箭夫夫打电话
J:拜倒在Forth的西裤下
K:完了,我的相思病日益严重
……

MC:两位和屏幕前的粉丝打个招呼?
Forth: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Forth
Beam:大家好,我是Beam

MC:两位今天很帅,Forth觉得Beam怎么样?
Forth:用粉丝的话来说,就是沉迷于美颜不可自拔(笑)
MC:Beam觉得Forth看上去怎么样?
Beam:帅!
MC:只是帅?
Beam:(笑)和平时不一样的魅力

MC:Forth对今晚的奖项有什么期待吗?
Forth:顺其自然吧(^_^)
MC:听说你入围多个奖项?
Forth:好像是有好几个
Beam:五个
MC:Beam都知道吗?
Beam:有最佳词作者,曲作者,最佳监制,最佳影视配乐,好像还有一个编曲
MC:哇,Beam很清楚呢
Forth:他很紧张,一直在网上查信息(^_^)
MC:Beam觉得Forth能获奖吗?
Beam:我想不出有比他更好的(。ì _ í。)
MC:……两位考虑一下我们的感受……

~~我是弹幕分界线~~
L:心疼小明哥
M:小明狗粮好吃不?
N:Beam花式炫夫
O:太甜了
P:Forth这表情太荡漾了
Q:Forth是不是混进我们粉丝论坛了?
……

MC:好了,现在我们一起出发去红毯吧!
Beam:从后门走到前门还要坐车吗?
Forth:场馆大
Lam画外音:外面粉丝和媒体很多,不坐车会被包围的。


~~我是弹幕分界线~~
R:这身太帅了,身材一级棒
S:同款胸针,同款大背头
T:Forth总攻气场十米高
U:BeamBeam好好看
V:哈哈哈哈哈,沉迷于美颜不可自拨
……

W:哇塞,Forth好多灯牌
X:Forth人气好高
Y:有几个Beam的灯牌,哈哈
Z:快看,有个Forth❤️Beam

a:这个CP灯牌好大啊
b:这灯牌大得离谱,要两个人抬?
c:不是啊,男粉啊,男粉啊
d:卧槽,有男粉
e: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
f:稀有动物,要保护起来
……

g:开始走了
h:好配啊
i:火箭夫夫颜值无敌了
j:Forth又上手了,笑得好骚
k:Beam不熟悉,Forth带着他走吧
l:Forth不会放过一切机会的
m:扶腰又拉手,Forth还是老司机啊
n:这俩在一起怎么这么好看呢
o:就冲这颜,我还能嗑一百年!
……

p:摸头杀!
q:啊啊啊啊啊啊,好甜啊
r:我!为!什!么!不!去!现!场!
s:同后悔
t:拍照,疯狂拍照!!
u:晚上去论坛收图,求现场大佬多拍
v:FB什么时候结婚?!
……

MC:好了,Forth和Beam已经走完了,大家看得开心吗?今天是直播哦,没剪辑过,你看到的都是真糖哦!节目好像有点短,不过没关系,我们下周又再见了,大家记得下周日晚9点锁定我们的节目哦!现在,不要离开电视机,因为接下来就是颁奖礼了,Forth是多个奖项的大热门,大家记得继续支持我们的火箭夫夫,Bye~~


~~我是弹幕分界线~~

w:小明很懂哎,真糖!
x:假戏真做的两位
y:啊啊啊啊啊,好想快点到下周
z:上厕所去,等一下看颁奖礼
……

~~~~~

因为字母被用完,作者决定草草结束本章^o^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